媽媽的!
鼻子進入一年一次過敏狀態
鼻塞、流鼻水、鼻水倒流...什麼鼻子可以出現的症狀都來了
鼻子都快擦破皮
我考慮買五月花衛生紙了



話說前天做夢夢到我溺水
妳看!我鼻塞到晚上夢到我溺水!



還有更慘的
這是我買大樂透,一個號碼都沒中!
媽媽的,我的房子、車子都飛了啦!
其實衰是有徵兆的
昨天我將收集到的12張7-11貼紙(10*12=120張五月天)
全部拿去換KITTY
第一家小7店員說,每家的KITTY大約是3.4種
如果你全部在同一家換,重複性可能高一點
於是我第一家換4、第二家換4,回到店一看!
媽媽的!8隻裡面有5隻是一樣的!
(幸好有一個珍藏版,小小彌補我受傷的心靈)




最慘的是日子已經決定了
我還是有做無謂的掙扎
本來約星期二晚上
我說:我二四六要補習啦!
我媽就改成星期六晚上
改完就問我:妳該不會星期六晚上也要補習吧!不可能,怎麼可能星期六晚上還有補習
我:就說補二四六,聽不懂唷!但是補習班打來說換補一三五。哈哈哈~
媽:妳真是厚



牙套還是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