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下午第一個
先填寫資料
我竟然敗在服務業的服
我寫成股 ㄒ^ㄒ
都怪每天我都要寫好幾次的"股份有限公司"



護士帶我先去照x光
她跟我說:
等一下機器會轉一圈,妳不用理它、不要動
還有,等一下你眼睛可以閉,張開也沒關係!
你猜我有沒有閉?!
我沒有閉,我看著一切事情發生
機器真的轉了一圈咧
不知道拍出來我的頭形是怎麼?
應該完美的圓形 哈哈哈~




接下來是做牙模
護士說:灌膏的時候要深呼吸
我說:蛤~可是我鼻塞咧!
但是還ok拉,我沒有吃下去
真的是有牙膏的味道!



下下禮拜聽解說
最快12底就晉身為牙套妹了
以後可以跟俠女或是emily玩曬駱駝的遊戲了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