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用自己的錢買了第一支照相手機
以後不再是用爛爛的NOKIA 3100了
以後再也不會關鬧鐘變成關機
以後也會明明就有電話打來,手機假裝沒這回事!



我花很多時間做功課
因為我照相和音樂對我而且都沒差
我以後還是會買相機和隨身聽
挑照相功能為主是省錢以後直接買單眼相機
挑中K800i是因為網路評價、本月促銷



之前一直煩惱換門號和升級成3G的事
結果今天門市小姐說:門號攜至台灣大哥大算是辦門號
K800i搭新辦門號比較貴,所以我還是舊號碼、還是2G卡




有黑色的
但是金棕色比較少,冬季新色
而有現貨
所以就買了金棕色



又花錢買2G的M2記憶卡(SONY出的)
這個功課我也做,但是我忘記看日期
現在M2記憶卡2G 網路價才1299(SD出的) 還送讀卡機
門市小姐拿出標價1890的M2,還說:我算妳1690
我整個加總後跟小姐說:算整數啦
小姐勉為其難說好
我還坳一個手機套
媽咧~我才砍八十大洋,外加坳一個手機套
回家再看一次文章:2006-12
我哭了 ㄒ^ㄒ



機車啦~都騙我!
我當門市小姐也沒這麼黑心



---------------------不說了拉!灌手機去---------------------
放了好幾首鈴聲
放了2張專輯
放了幾張照片


心得:
照片顯示跑的很慢,不知道是不是維度的關係



明天白天再試照相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