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天去看我姐的網誌
她寫了一篇"怪癖~"
(就是那個叫人寫五個怪癖的濫遊戲~"~)

她第一個是寫她有數數障礙
1-100數不完整
我只能說:我也是咧!
吼~幼稚園老師都沒有教好!

每次等紅路燈的時候
我就會跟倒數計一起數
結果沒有一次跟上的啦!
超級糟的!
雖然我數學不好(不是資質問題是老師不好)
但是數數這個連幼稚園小朋友都會的技能
我竟然不會~"~
我已經可以預期小綸綸發現這個天大的秘密的那天
她一定會狂笑 等她跑去跟她最愛的二阿姨分享的時候
也發現她也有這毛病 她一定會說:阿嬤!小阿姨和阿姨不會數數!好好笑唷!

另外
我姐也說:遇到挫折,她會去睡大頭覺
我還是跟我姐一樣->鴕鳥心態
明明睡覺不能解決問題
但是我就是覺得睡一覺
也許事情就會有所不同
就算沒有 我也養足精力可以跟它拼了

-----------------再提供一個關於我個人的怪癖------------------
相信大家都發現到我的網誌發表時間很假 哈~
自從我發現可以改時間之後 我就愛上它了!
我不喜歡有一天我一口氣寫了三篇網誌 然後又空了好幾天沒有新的
這樣點"行事曆"會很醜,不好看
為了這個莫名的堅持
我會繼續做下去 我想看看我可以連幾天寫網誌(上次是連7天)
但是寒假我不能寫耶!
該不會到時候 開學我ㄧ口氣連寫十幾篇
天阿!不要!太可怕了!
但是更可怕的是 我可能會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