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是一閃而過的念頭
我真的很想看看妳們
在那個很受傷的時刻
於是我開始策劃聖誕禮物
(細節,請期待新文章!)




在我熬夜修改怎麼改也擠不去版面大小的時候
有個興奮的聲音從手機那頭傳來
喔~原來五月天也這麼剛好突然很想看到我們!
五月天說不能怕
所以,要考試的、要上班的、要上課的通通加入搶票戰局
結果由2007年最幸運的俠女奪冠!
哈哈哈~我們是幸運兒加上佛心來的





興奮緊張開車去接妳們
停車停得毫無頭緒
冷到快讓我往生的天氣
腳掌抽筋還是要繼續走的力氣
整晚哈欠不停又憋尿憋到一直起雞皮
總之,瘋狂後的身體出現各種反應
都抵不過跟好友一起瘋狂的心
也敵不過需要安慰的心情




我張眼超過36個小時沒有睡
我很累
但是妳們和五月天安慰了2007年的我自己
上半年離愁和知足的自己
下半年憂鬱和新腳步的自己



但是真的很累...
幸好我忘記帶隱形眼鏡
但是如果還有要不要去?
要!
大肚子照去
結婚蜜月改日子





突然,很想見到你。Song list

垃圾車

阿姆斯壯
約翰藍濃
左鍵
恆星的恆心
九號球
生活
小護士
戀愛ing+ blues solo +星期六
我很好(奶茶)
為什麼
一顆蘋果
香水
愛情的模樣
候鳥
亂世浮生
有你的將來
借問眾神明
傷心大街(強辯)
pretty woman(品冠)
心中無別人(王力宏)
軋車
ok la
羅密歐與茱麗葉
反而
明白最重要的小事(瑪莎)
讓超人照顧你(冠佑)
一千個世紀(石頭)
天使(怪獸)
最近比較煩(合音團)
知足
愛情萬歲
雌雄同體
離開地球表面
人生海海
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