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第一天
我忙著寫日記
我忙著邊寫日記邊看金城武
我忙著邊看著「如果‧愛」邊流著眼淚
我忙著邊流眼淚邊瞭解我一直不懂的情節

新年的第一天
我忙著轉著電視台
搜尋著重複的歌手、重複的橋段
重複著往年的習慣
結果換來我爸下樓叫我睡覺

新年的第一天
這天我收到三封簡訊
想當然而,是祝福的簡訊
只是為什麼都是男的寄給我
你們這群女人去哪了呢?

新年的第一天
我一起床就是開始幫我姐的忙
寫到我的手指很痛
但想到這是現世報,我也只能繼續寫!
誰叫我當初小時候的寒暑假作業,我都賴皮= =...

新年的第一天
我載著老姐去坐火車
我載著老媽的愛心回學校
準備跟期末考決一死戰
準備下自己早該下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