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八婦女節
阿敏跟饅頭說:關我什麼事?我又不是婦女
我說:不要臉,妳們還想過少女節唷!
婦女耶!有天不想承認也不行的名詞



這幾天我的嘴巴給我一個大糗
我的嘴巴遠看像是被家暴
近看像似吸血鬼吸完血擦不乾淨的血跡
就是莫名奇妙的小泡疹在兩嘴角的小一片
跟那個寧願將求姻緣的香火錢吃掉的二姐一樣
半個小時化妝跟半個小時的睡眠,我選擇後者
化著淡淡的妝上班
還好快好了,我又可以素顏嚇人了



---------------------------------------
那個我不喜歡的師傅應該要GAME OVER了
他又六天沒來了!
重點是老闆已經請新師傅了


就算他GAME OVER
我還是要旅行
腦子都在暑假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