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寫一下好像說不過去
那就亂寫好了!



提早下班去台中吃飯
但是又寄信又租片的,還是遲到了
真不是我的作風



赤鬼是什麼鬼
要吃還是抽號牌牌
台灣到處都要抽號碼牌
連收驚問神都要抽,台灣人真愛排隊!
還不錯吃:玉米濃湯好喝、酸洋蔥好吃!



沒有去唱歌
因為嗨咖都沒來
保留下次再戰八百回



沒去唱歌所以陪阿敏看八點檔
中視的播完後要播阿信
喔耶!我又可以重看一次了
這應該是我第八百次重看
想看劇情,我又要哭了 ㄒAㄒ



威力彩開出頭獎了
我好傷心唷!因為我沒有買
不然我就可以去跟老闆娘說:老娘不幹了!



剛好是放榜日
有同學上了,真恭喜阿!
害我回家心痛了好久
但是藥已經過期五百年了
吃下去可能直接往生



新聞標題的帥教授爛桃花
讓我一直想起傅爸爸
幻想他會在課堂做什麼反應
傅爸爸帥多了~
這麼說一定歐趴
可惜我已經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