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阿!
阿信說國語耶,還有台語可以選
更扯的是硬要把阿信的媽媽配成台灣國語
『來唷~吃蘿蔔飯!』變成『來唷~來吃蘿波飯』
想表達鄉下人也很多方式,不需要台灣國語吧!
(我國語也很標準阿!只是有些音發不好,有些人一時聽不懂,多聽幾次就懂了阿)
這不是阿信!機車
我還是乖乖去買DVD好了



還是很感人
我的哭點很低,跟俠女笑點低是一樣的
我8點14分的時候就眼眶紅了
(對,我紅著眼眶看時間的)
一個八十二歲的老人家,七歲就離開幫傭
那種看到老家流淚的感覺,我懂!




今天也是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唯一台灣場的開賣日
我當然擔任起買票的角色
連信用卡都借好了,準備跟他輸贏
成果報告!當然是買到了,還多買咧 ORZ....
但是沒關係,五月天很紅,票不怕賣不出去
搭配簽名T,一整個奸商!ㄎㄎㄎ....



只是從原本的中午12點開賣,延到晚上6點
心情一緊一縮的,我好像快發疼了
昨晚要睡覺的時候已經疼了一下
順利買到票後,我才發現我的手很累
是緊繃過度後放鬆的感覺



3/25的這一天
我被兩個阿信搞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