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信說:「世界上『最上等的記憶體』就是一首簡單而深刻的歌。」


很多首我愛的歌是因為歌詞
啾啾揪,在我看了演唱會實況DVD後,深深愛上
前奏剛下,那段名叫高三的回憶被打開了


如果我在高三那年聽到這首歌
我一定會哭死、一定會更瘋狂


--------------------聽歌吧!------------------------


啾啾啾
作詞:五月天 作曲:五月天 編曲:五月天

頭殼裡面攏裝書 攏無所在裝著阮的靈魂
心肝裡面是心事 我不敢想眼淚會一直噴
想要沒煩惱 沒憂愁來晃頭 來跳舞

喔喔喔 喔喔喔 啾啾啾
耶耶耶 啾啾啾 喔喔喔 啾啾啾
耶耶耶 啾啾啾 啾啾啾啾啾啾

應該是彩色人生 這個時陣 那會感覺愛睏
檢查著我的目珠 你甘看有 什麼色的鬱卒
想要變快樂 變單純 想要牽 伊的手

喔喔喔 啾啾啾 沒煩惱 沒憂愁
喔喔喔 啾啾啾 放輕鬆 來跳舞


--------------------------------------------------


頭殼裡面攏裝書 攏無所在裝著阮的靈魂
心肝裡面是心事 我不敢想眼淚會一直噴



那一年的苦澀,現在竟有醉人的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