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小饅頭大大
介紹我吃這帖良方
真是讚啦~
而且會上癮,害我想裡面有沒有偷藏罌粟花



笨版好好笑
有些笑點在推文,要仔細看
反正直接輸入推文值99以上就是品質保證
上班的時候還可以笑出來
我上課的時候都憋死了



但有時候文章加了洋蔥
媽呀~我在上班ㄋㄟ


---------------------------------------------

最近因為MINI事件,我的最愛又多了PTTradio
金寶超好笑的
邊聽邊看推文,笑死妳



我的鄉民指數直線上升到破表了啦
手動至底、月工月工女子
我還有下載MINI與劫機56的分手擂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