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跑回台中
又是經過一番革命
五月還要再來一次,怎麼受的了



研究報告指出:女性每天說話用詞量為2萬個
這幾天,我狠狠超出平均值,拉高低迷的年平均
根本就不用擔心沒話講
反正連路人的生辰八字都可以討論
更何況那些"熟悉的陌生人"的話題已經很精采了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話
我不會放在心上,心是用來放更重要的事
那些連導演都不給便當的臨演
(我也是某些人的臨演)
會靜靜的繼續扮演屬於他的角色,跟我在其生命中的份量是一樣的




這次聚會目的之ㄧ就是給石頭簽名
當然名是簽到了、手也握了、人也看到了
但就是有點虛的感覺
人沒有盛況空前,當然只拍一小角會有錯覺
俠女說石頭會放電,但是握完後她說:或許五月天的場合他比較自在
總之,以後我們還是會繼續搶怪獸那邊的座位




林俠女,我不高興!
因為妳講的鬼故事好虛(有幾個不錯)
沒有讓我嚇到半死
就算妳招供小時候的親身經歷
我還是不高興!
因為妳現在又看不到
但我還是佩服妳把鬼版加進我的最愛並且點進去的勇氣




雖然妳很愛在我要睡覺的時候找我聊心事
但我不怪妳、也不會乎妳巴掌
因為每次講完話,我很快就睡著了,是另類的安眠藥的一種




2008年的剛開始的前幾個小時
想起來我都超級感謝妳2007年的好運集大成
就算365天,每天都吃屎
但能渡過一次那種夜晚,或許嘴裡的屎味會少一點




那個被我們吵到想殺了我們兩個的小姑娘
我知道妳才不想殺我們咧
這樣誰幫妳修電腦、電視盒、椅子和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
這樣誰幫妳買搞笑解悶的禮物、剪好笑可愛的頭髮給妳看
反正我們還有用處,堪留!




最後這段最重要
林俠女隱忍多日還是忍不住
"妳真的瘦了耶!雖然我不想說出來讓你囂張"
還牽拖我的新髮型
或許我真的比較適合長直髮
因為我真的沒有變瘦,矯正讓我胃口好!
老天爺可以證明!
"我發誓我真的看到林小姿每天三餐胃口好,我就在她三尺之上最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