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瓶頸了,很大一個
讓我慢慢說來
(或許你看完會罵我無聊!)
(哈哈哈~)



很喜歡五月天的新歌小太陽的鋼琴版
就是網誌現在放的這首
(本來是想放在回憶那篇的)
(不知道無名在想什麼!文章內文禁EMBLE和JS語法)
(雖然有部分允許,但是我用的都不允許)
(這樣我的文章都不能三八了,連感性的歌詞分享都不能了)
(我其實不喜歡網誌一進來就有音樂,比較喜歡每篇有各自的音樂)
(害我有點想搬家!)



離題了......




瓶頸就是我抓不這首歌
現在聽到的是我直接抓阿信文章的語法
既然有語法一定有可以下載的網址
但是怪了,就是抓不下來!
用麥克風轉錄會有雜音......
我已經花了二三個晚上研究了



最後一個瓶頸
有沒有看到我網誌上面的跑馬燈
我想要自己做一個
我做出來了,也會動
但是文字就是跑不出來
應該是FLASH動作出了問題
但是我找不解決方法
我GOOGLE了也知識+了
我書看連老師也問了
還是卡住
網路是有人分享如何使用樣式但是就是沒有分享如何自製




嚴格算起來我已經卡了快一天了
整整一天,24小時都被臭FLASH跑馬燈纏著
在卡下去下次看到我就是光頭了



真的很無聊
但是我卡好久唷 ㄒㄒ
我真的要哭哭了
恨我自己學的不夠!



-------------------------------------

在我PO完文章後再努力一次找答案
鋼琴版已經好了,應該官網有關係吧!
反正我已經解開一個瓶頸又學到兩個破解方式
呼呼呼~


剩最難的FLASH了
唉......我會靠腰很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eramanda 的頭像
    everamanda

    用兩個七拼湊我的眼界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