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地球日,大家要一起愛地球
我很環保,垃圾都會分類
吃便當都是用自己戴的筷子和湯匙
買小東西都會跟老闆說:不要給我袋子!



但是這跟本文沒直接關係,只有裙帶關係



前陣子我盥洗用品相繼用完
於是我買了新的,將舊的清洗乾淨等待回收的那一天
如果放在垃圾桶旁邊,那我坐在梳妝台前會踢到
所以我將它們放在我的房門後



可是我爸早上來收垃圾都沒發現
因為它們在門後面
我爸一開門,它們就躲起來了
收完垃圾關起房門又出現了



妳們一定說我很懶
但是我早上下樓要拿包包沒有手
晚上洗完澡下樓要拿髒衣服沒有手
平時下樓都很高興所以沒有想到看到



所以它們這一放就是半個月
不知道它們還要在那裡多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