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又送修了啦~~~~~~
機車咧!



自從上次送修換新機版後
藍芽的問題是解決了
但是我簡訊出了問題



有時候無聊看舊簡訊會出現簡訊內容"毀損"
我就是不死心,一直點一直毀損
因為我的簡訊量不大
所以我想:真的是毀損吧!



但最近我的手機會將八百年的簡訊再送一次給我
可能要我溫故知新吧!




因為最近有網路交易
所以簡訊往返很頻繁
一直不能看氣到我,所以我就RESET
(我拍的石頭簽書會和世杰明星臉都不見了啦~我是豬頭!)
RESET後情況沒改善,反而更糟!
我又收到溫故知新的簡訊
但是明明是2008年寄的,卻硬顯示成2007年!




本姑娘真的氣到,想:我韌體更新!
結果韌體更新電池要充飽
於是我關機換電池,結果......我的手機就不能開機了!
有時候還會喬裝螢火蟲,一閃一滅



送修手機,門市小姐故障原因寫了很長一篇
如果跟老娘收錢,我一定會變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