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有一天無所事事
我的夢想也很簡單
就是睡睡睡,睡到死
怕有萬一,於是我昨天10點45分就熄燈
這樣睡12個小時起床還是上午



我還是被吵醒了,被我姐的女兒吵醒
一直哭我還以為她摔了還是怎麼了
除了因此起床兩次,大致上完成我的小小夢想



下午就整理一下衣櫥
分類夏季和冬季的衣服
丟了兩百年也不穿的衣服
我想:我的衣服好少唷~是該去添購添購
但是不行!
我的錢要存下來買單眼



我寧願穿的不漂亮,也要買單眼
因為我夢想過的拿著單眼的樣子
從沒夢想我穿著花姿招展的樣子




我有天會被我的夢想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