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模仿能力實在很強!
我每次回家看到老闆娘的女兒都會比出手槍的手勢
從她三四個月開始
現在她足一歲了
我比的時候她也會很高興的模仿我的手勢回敬我
只是她手不巧,只有比食指跟我對射
今天她一看到我就先比出我的招牌姿勢



{###_everamanda/3/1650993836.flv_###}

這是強強,老闆娘的兒子
他在學胡瓜的綜藝大集合裡的一個單元-擠眉弄眼
為什麼他會知道嗎?
因為我媽是忠實觀眾,而強強六日有時候會來我家



其實蠻髒的!
那塊餅乾掉在地上好幾次,還撿起來吃!
但不乾不淨吃百二,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