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讀卡機+時間多+亂逛網拍=快速匯款
我實在太有理智了
所以我沒有買很多



想知道我今天買什麼嗎?
我...今天...買了......兩件雨衣!
哈哈哈XDDD


兩件果凍透明雨衣含運只要119元
天阿~怎麼這麼便宜!!
還可以貼心幫後座乘客準備一件情人裝雨衣
而且我現在的雨衣沒有帽子
我背後的雨都會下進我的衣服裡
你說,不買行嗎!?



唉~瘋子!



我又申請BLOG了
這次是FC2的中文版
其實FC2的日本版我也有 XDDDDD
我現在有1個天空、PIXNET、BLOGGER、XUITE;2個無名、COCOLOG、FC2
1.2.3.4.5.6.7.8.9.10,一共有10個



真的是瘋子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