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清喉嚨)
雖然數學我沒有好的呱呱叫
也從沒把COS、SIN學清楚
但是我邏輯還算不錯!


請問:
一把空心菜在颱風前售價為20元
颱風後漲了一倍,請問漲價後的售價為何?
答:20+20=40元


再問:
一把空心菜在颱風前售價為20元
颱風後漲了二倍,請問漲價後的售價為何?
答:20*2=40元



一倍跟兩倍都一樣
為什麼還要有兩種用法?
為什麼呢?



我很無聊,想了、放了好幾年!
難怪我的數學這麼差
重點放在這麼無意義的點上!
唉...但是你不跟我說我就會一直想麻~
老師都以為我在找碴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