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小學的綸綸還是跟以前一樣
只是變的比較熱情
這星期五綸綸一看到我回家就跟我說:
小阿姨,我上星期天回家就一直哭,因為我想要住阿嬤家
小阿姨,等一下你可不可以教我寫作業?
還有,那三個小孩很賤!
澡就給阿嬤或是誰誰洗一洗就好了!
為什麼要指名要我洗?下次我要收指定費!



我家小綸綸不只長肉長高還有長頭腦唷
我不記得我小一就認識這麼多字!
事情是這樣的:
綸綸一樣要求我開電腦讓她玩遊戲
通常我要先玩過一遍才讓她們姐妹玩
因為我要知道怎麼玩才能教她們
這次是玩的遊戲,文字介紹落落長
沒有注音,小綸綸還一字一字唸出來
真是把我給嚇的!



其實真的嚇出我冷汗的是:
小綸綸跟我說:她很喜歡羅志祥的必殺技
(還好她不是跟我說她很喜歡棒棒糖!WO~我可以放心了^^)
所以我用FOXY找了一下
FOXY的底部都會有一些曖昧的字眼,如
菜菜妹:妹妹好癢......之類的
偏偏小綸綸又得了不唸出來就會死的"小一認字症候群"
這次是剛好綸綸把文字順序唸錯
下次綸綸如果唸對又問我說:小阿姨,XX是什麼啊?
我該怎麼回答呢?
我會用美式的回答說:It's Country!



你以為只有FOXY有嗎?
無所不在阿!
網站真的該分級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