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我會寫的
更何況是到如今你還裝死
林二姐就是你!!不要躲了!!



話說,去年差不多這時候五月天的<後青春期的詩>發行
我期待好久,因為這是我變成五迷後第一張專輯
<為愛而生>那張是俠女送的^^
結果咧,我病了!
不能親自去預購所以請SELINA KU幫我
當專輯發行後,SELINA KU也很及時的拿到醫院給我
但是我沒有CD播放器,只能看著專輯哭泣
耳邊還一直傳來俠女說:我跟你說真的超好聽的!  然後她就開始哼起來了......
於是我打給林二姐請她幫我抓MP3
下次來醫院的時候帶來給我聽
你猜林二姐說什麼
她說:厚~不要拉!我很忙沒有空啦~



人客拉~這麼沒有良心的話她也說的出口
可憐的妹妹生重病躺著醫院獨自跟未知病魔抗戰
她唯一的要求就是請她抓一張她喜歡的樂團的新專輯
這個要求很過分嗎!而林二姐竟然狠心的拒絕的
你說:那個妹妹是不是很可憐......




我本來以為林二姐是跟我一樣愛說反話
她一定會將<後青春期的詩>的MP3帶來醫院給我,沒想到林二姐真的是鐵石心腸
等到出院後,我只好拖著孱弱無力的身軀爬到三樓我的電腦前



好狠心的女人阿~林二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