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老爸問我有沒有拿奶粉回家
(我爸早上交代我兩次要我跟老闆娘說沒奶粉了!)
我:阿!忘了!
爸:厚~奶粉沒了咧!只剩今天的份
我:不然我等一下去買
等我吃完晚餐問好了奶粉要買什麼牌子,我就出發去超市
買到粉奶結完帳,開機車置物箱放奶粉,關起來
疑~~~~~~~~~~~~~~~(睜大眼睛)
我的鑰匙在機車裡面!!!!!!!!!!!!

我的鑰匙在機車裡面!!!!!!!!!!!!

我的鑰匙在機車裡面!!!!!!!!!!!!



我使勁地用我肥肥的手伸進去摸,只摸到皮包和奶粉
拼了一陣子我決定進超市借電話
但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響了五百聲也沒有人接
我心想:該不會抱孫子去外面找人聊天了吧
我掛上電話,再跟我機車拼了
這次我拿到鑰匙了
到家門口了時候,看到我媽抱著孫子在巷尾跟人聊天,我爸剛洗完澡出來
那一刻,我什麼都懂了!!!!!!
進家門後,我爸跟我說:剛剛有人打電話來去看是誰打來的
我:我拉~(淚奔!)




我兩隻手都淤青,很痛
如果不是為了買奶粉我才不會去超市咧!
要買奶粉不會自己打電話跟老闆娘說唷~~~~ ㄒ^ㄒ



右手,拍的比較不明顯
因為我用左手拿著大大的單眼相機
右手那三張黑黑的不是手髒,是瘀青!!



我很可憐!
我爸說:這種小事不用打回家
我氣的說:不然你設電話幹麻的
老闆娘說:那是妳的腦子問題
今天我媽才發現,我跟她解釋完後她說:為什麼不再打第二次呢?
我說:我怎麼知道你們何時回家阿!


大家都沒有可憐我!
吃奶粉的那個只會裝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