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越來越機車了
自從側邊和網誌敘述禁JS語法後
現在又要強制網誌文章篇篇出現廣告!!!(當然啦!付費就不會有廣告)
本來我還想付費買VIP,現在不買了啦
文章回應到2000篇,我就要搬家!
反正各大網誌都被我註冊過了,哈哈哈XDDD



好煩唷~因為我變成懶骨頭
我媽擔心我整天在家會鬱悶,想讓我出去走走
但是出去走走為什麼一定要我去上班
哪個人去工作地方走走會心情好的
再說我在家很自在高興,生活很充實呢!
像這兩天我終於整理我的電腦,刪了20G的東西吧
(對,我就是下載狂!想說有天會用到,但那天一直沒有來)
還將六個硬碟縮成四個硬碟
你看看!你看看!
要看要刪要搬要縮還要重開機,這都需要時間的阿!



囉哩吧唆這麼久
我還是得去上班,元旦
所以明天是我最後一天逍遙日
唉......爽了三個月,是該去上班了
外面都在裁員減薪放無薪假
就算是老闆娘的妹妹也要戰戰兢兢
不一定打我這張悲情牌,生意會大好
哈哈哈XDDD



機車!慶祝我去上班
天氣難道不能好一點嗎?
老天爺,真是不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