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
錢八百年前就匯款東西卻一直沒收到
馬的!我每天都帶底片上班
每天都期待然後失望,機車!




事情是這樣的,我長話不短說
去年我很想買LOMO風格的相機
(LOMO不知道唷~孤陋寡聞!叫你多讀書,不聽!自己去知識+)
然後被一群不解風情的云云眾生一直滅火
一直問:你買它幹麻?你相機有幾台了?小又怎樣?
(口亨!你們不懂拉!(/‵□′)/~╧╧ )



然後時間就不停的快轉,來到前陣子
我無聊逛網拍,看到日韓生活小雜貨
我就東買西買,又看到那個賣家也有賣,所以我就給他買下去了
拿到的時候超開心的 ***ˋ(  ̄▽ ̄)ˊ***
我趕緊去買底片,沒想到屁拉!
不能拍麻,我裝了好幾次都一樣
然後我又把過片鈕給弄壞了,所以現在它變成我家小朋友的相機了 ㄒㄒ



但是我買了底片了阿
所以我就上網開始尋找135底片的LOMO
我中意一台 Holga k200n 二手價1200元含運
我沒有馬上買唷~我關掉視窗冷靜幾天後還是買了
下標後馬上匯款(2/11日),結果惡夢開始
我等阿等阿 一直都沒有寄來
要留言給賣家的時候,她剛好留話給我
說星期一(2/16日)寄,結果當天晚上她打給我因為來不及上班明天寄
我又是等阿等阿等阿
到今天(2/22日)我還是沒收到
我星期五打給她,她說:我有寄阿!
請給我單據號碼?
我人在外面,我回家給你


星期六我沒收到東西也沒看到他給我的單號
你好!我還是沒有收到東西,請給我單號!
不好意思,我昨天回家找了一下,好像不見了,但我真的有寄
可是我真的沒有收到東西。請給我單號,讓我去找。不然我要求退款
好!好!我回家再找看看



我後來看她的"關於我",上寫:原則上收到匯款的7天內,不含假日 寄件
現在都過了幾天了 ㄒㄒ
最糟的是我看她的評價 有4個負評 買賣都有



寄給我拉!機車
早知道買全新的就不會受這麼多罪
我下標當天還團購相機背帶
相機背帶都已經到貨在主購家了
我的相機還沒有來 哭哭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