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昨天收到LOMO相機
一點有不高興,被生氣淹沒
我查詢單號,2/23寄出 = =...
生氣!要人家說要檢舉涉嫌詐欺才會怕嗎?
吃人夠夠!!!!



以下是評價內容:
意見:我2/11下標當天就匯款給你,你承諾2/16寄出,但是我等了整整一個禮拜東西還是沒有寄到,
   期間打電話問你,你說你已經寄出,我要求提供單號,你說找不到,但是東西確定已經寄出!
   等到我2/23要求退款並提出涉嫌詐欺,你才在2/23寄出!那你之前說的話不就全都是謊言!!
   沒有寄出還騙我說已經寄出!!!我能體諒你不能馬上寄出,但說2/16寄出是你,
   打電話說要改成2/17寄出也是你,等不到東西問你,你還一直騙我說已經寄出讓我每天等等等!
   還要我自己聯絡問你,而且你得標信上的手機還是空號!!你會不會太惡質了!!


回覆:對不起,不是我那天才寄,是我的地址真的寫錯了
   我星期一拿到相機之後就馬上幫你寄了,真的很對不起,不過如果你不相信我也沒辦法
   我的得標信上的電話雖然是空號,可是我有用我的手機打給你啊!
   我不是要欺騙你什麼,如果你不想要相機了,或是覺得我很惡劣,那麻煩你把相機寄還給我,運費我會自已出,
   我會退你錢的,我真的很抱歉! (2009-02-25 23:10:45)


意見:或許你說的都是真的,但未免也太巧了!你寫錯地址、你找不到單號,那我打電話跟你反應的時候,
   妳的態度為什麼不積極?妳知道你跟我說你已經寄出、妳可能寫錯地址,
   為此我看了好幾遍我給妳的收件資料、我去問跑了好幾間郵局有沒有我的包裹...這全都是你的不小心!
   請妳將心比心,如果是你不會生氣嗎?!東西我昨天收到,就當這筆交易完成。我不會把東西退回去,
   妳也不需要退款給我,因為你已經失去我對妳的信任!
   我不想要再過每天等待的日子,等郵差、等包裹、等退款.....


意見:有時候一個小動作可以讓買家安心不少,妳手機換了更改一下資料、
   寄件了寫「出貨通知」這會很花妳的時間嗎?良性的溝通也很重要,妳跟我說妳不能2/16寄、
   魚眼鏡頭相機袋找不到,我不是也都跟你說沒關係!我又不是不能理解寫錯地址,
   那妳收到退件後打電話跟我說,這樣我星期一二也不會一直等。妳說妳找不到單號,我說麻煩你再找找,
   妳說好,結果隔天我還是等不到妳的電話,妳從2/16晚上打電話給我說明天寄之後,就讓我一直單方面聯絡你。
   我本來不想給妳負評,以不給妳評價代替,但是妳的態度讓我愈來愈生氣。



很巧合!!!她剛好寫錯地址!!!
本來是我想打:屁! 但是要文雅一點網路還是會被告的!




其實我也很犯賤
我昨天又團購了一台LOMO相機
這台超便宜的,含運不到600元
這台更燒錢!底片買不太到又很貴
拍完底片有不是每一家都可以洗,可以洗的費用又很貴!
但是好久沒有這麼期待照片洗出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