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個標題真讓人嘴軟
但這不是重點



我跟俠女一直在想沒有對某種人事物瘋狂的人到底是怎麼過生活?
難道他們真的能平平淡淡、庸庸碌碌地生活著?
難道他們不會突然有一天對自己說:你是誰?
他們到底是如何活在這個時常令人灰心的世界之中?



沒錯,我跟俠女孩在追求著別人眼中的幼稚,但是我們喜歡這樣自己
雖然瘋狂的代價是一個在南下的車上迎接著陽光、一個在凌晨時分獨自狂飆在寂寥的街上
我們總是在演唱會裡找到生存的勇氣後回到平常的生活之中
等到勇氣用完的時候,演唱會又要舉行了(笑)
更何況這裡面還加了女孩間的義氣相挺的承諾




如果拿開Michael Jackson,我的小學會缺一小角
如果拿開金城武,我的國中和高中將沒有早晨
如果拿開五月天,我的生活會少了很多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