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取上次DNA年代網路超級塞的教訓
我跟俠女決定直接衝端點
本來我還想悠閒地下午一點再去拿號碼牌
沒想到,俠女打電話來說屏東家樂福早上九點就要發號碼牌囉
為此俠女還早起去勘察人數和中途翹課
俠女都這麼拼了,老娘也拼了



其實我是早上六七點就開始肚子痛、胃絞痛,賴到八點半起床,九點半出發
愈接近端點愈緊張,想:靠腰,如果八百個人在排林俠女一定會殺死我!!!!
結果我是第一個,10點20分有來第二個人,但她問我幾點開門,我:1點發號碼牌
我回答完後她就走囉,真正第二個人是中午11點才來



我拿到一號號碼牌後,本以為可以放輕鬆,老娘是第一個
沒想到回家看五版的位置圖,搖滾核心區距離舞台很~~~~~~遠
拿一號步搶第一排實在對不起自己
但是開賣後就是當機的開始,輪到我可以點位置的時候
第一排只剩正中間的阿飄位,我連試都不試,請老板娘點最左邊的位子
一點就成功,每個人都歡呼~~~~



整天都很緊繃,回家後老媽怎麼問都不說今天到底是去哪裡
結果差點就被表哥給露口風,我在背後暗示著,表哥只好禁聲換話題
媽祖保佑:老爸沒有聽到這一切.......




拜拜真的有差!!!!真的是有拜有保庇
雖然我跟媽祖說的時候有點嘴軟,但我還是跟乾媽求了
回家前還特地去跟乾媽說謝謝,請祂將保佑的力量轉給其他更需要的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