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因為實在有太多的連結
所以我現在都改用Bloglines來訂閱
Bloglines是Blog線上閱讀器,就是用IE看別人網誌,不用安裝任何程式,還提供免費申請
(我個人覺得超級好用!)
至於詳細的簡介和申請,請看我引用的文章吧!


Bloglines還有一個功能,不知道算不是秘密?!
就是你所訂閱的部落格,即使在它關閉時你還是可以看到他的新文章
例如:
昨晚我用Bloglines看饅頭的網誌,還是可以看到她發了一篇新網誌
但是當時她的網誌是關閉的狀態!!!
(可是我只看到她的前言拉,內文點不進去@@)



那「隱藏文章」也可以看到囉?!
事實證明是不行的!
我拿我其他網誌來試,發現並不能顯示
我想這原理跟MERO一樣吧!
當你的文章為隱藏狀態時,MERO是抓不到你文章的RSS
所以同理可證,Bloglines也抓不到你隱藏文章的RSS
故以後隱藏文章比較關閉網誌保險!!!
其實心情不好關網誌,是不讓更多人知道你有問題嗎?
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意味在!


----------------------------------------------------------------------------------------------
2006/05/31更新
其實隱藏文章也可以看到耶
但是只能看前言
點選(MORE)想要繼續看也是枉然
至於關閉網誌到底可不可以看到新文章呢?
我還在觀察

------------------------------------------------------------------------------------------
2007.09.18
設密碼的文章比隱藏文章還安全
Bloglines抓不到,無法顯示
所以文章不想給人看,請設密碼不要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