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陪俠女再看一次"現在、很想見你"
感觸其實沒有第一次的深刻
也許第一次是看大螢幕吧
也許感想在第一次都想光了吧

本來今天不寫網誌的
但是看完俠女的網誌後
我決定要把感觸完整寫出來

--------------------我會轉身選擇那條有你的路------------------------
當你20歲的時候
知道有一個人會用一輩子去愛你
即使妳已離開人世仍不改初衷
但同時妳還知道跟他在一起妳必定只活到28歲時
妳還會選擇他嗎?
我會!毫不猶豫地直奔向日葵花海
不會像澪,還停在十字街頭

為什麼?
因為世上能找到愛妳的人很多
但是能愛妳一輩子的,妳能知道幾個?
未來的事總是說不定
現在一手抱著你跟你說情話的男人
不一定另一隻手正在跟第三者傳愛的簡訊
現在很相愛的你們
不一定在未來你們還是因為某事而分開
『未來』、『不一定』,對我而言,就像金箍圈套住我的心鎖著我的嘴
山盟海誓我只給到明後天,永遠我看不到也想不到
什麼我永遠只愛妳一個人,都是騙人的屁話!

所以知道有一個人會愛妳一輩子
即使是飛蛾撲火
我也奮不顧身!


------------------------------另一個選擇------------------------
其實妳還可以選擇往前直走不回頭
反正妳都跟巧談完戀愛了 也嘿咻完了
可以拍拍屁股去愛別人

但是我想這麼做佑司還會在人間嗎?
如果不在,那澪還能有這段奇遇嗎?
若按照這個推理
是否早已注定澪和巧的結局是什麼
就像"兩個註定在一起的人,不管相遇幾次,都會互相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