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真是好壞參半的一天
(其實壞的把好的蓋過了 ㄒ.ㄒ)

本著負責任的心去問中思老師
卻得到無情的答案
但如果這樣就算了
有需要用一節課來抨擊我嗎?
我雖然不是從小就在掌聲下長大的小孩
但是我的負責,可是每個老師都稱讚的!
什麼被寵大的小孩! 我看你還沒看過什麼叫任性、什麼叫目中無人
我會坐在那裡聽你的教訓,就是因為我媽教好的!

還好同學都沒有恥笑我們的問題
不然我會砍人!
還好有人替我抱屈
不然我更DOWN!
幸好有回家感受老媽的愛心!

史美強老師相較之下,人就好很多!
早上因為剛好看到他在T大上課
於是10點下課就順便去找他說一下分組報告的事
結果他就給我們一堆的參考資料
(應該跟我們的積極有關係)
另外,都市研究室的學姐人也不錯
不但細心講解『跨域管理』和『區域自理』的不同
連寄給我的E-MAIL都給我加加油,
還說有問題可以盡量找她!

一樣米養百樣人
現在打死我,我都不相信老江私底下是個好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