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元2005年 民國94年
這一年我一樣還是學生
還是一樣順利的ALL PASS
這一年我做了什麼事?
現在我也不知道
沒有瘋狂的事、沒有為人伸張正義的事、沒有跟人吵架打架的事
沒有辛苦打工的經驗、沒有挨餓受凍的經驗、沒有生病到住院的經驗
就跟往年一樣,平平的過完這一年!
雖然如此2005年還是過了,2006年又到了
我2006年還是這樣過嗎?不行了吧!
2005年是最後的安逸,接下來我真的要為未來打拼了!

今年因為地球字轉變慢,所以全球的時間都多了一秒鐘
但是地球真的會因我而停止轉動嗎?
停止轉動的地球,對於我又有何用呢?
我還是會被潮水推著往前走
我還是會屈服壓力
我還是只有那個決定
我還是我...

其實,2005年還是有可喜的事
暑假重捨寫日記的習慣至今還沒中斷
寫了網誌、分享了很多心情、也更了解一些電腦方面的知識
希望裡的等級、財產、寶石都有增加
三姐嫁人生子
也許是每天都很幸福,所以忘了自己其實是幸福的
也許是每天都很幸福,所以不快樂就特別容易記著

2006年我要許下什麼願望?
我想要找到動力
我想要找到夢想
我想要找到衝勁
我想要的我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