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沒什麼節目好看的
但是BETTY轉到「我叫金三順」
這部韓劇真的不錯看咧!
超好笑的拉~
今晚要熬夜從頭開始看


但是為什麼接檔戲要叫「加油!金順」?
為什麼要叫「俗女出頭天」?
難道收視率高是因為看的人都是俗女嗎?
但是我也想起我姐
她似乎很喜歡這一類的戲?!
什麼「想結婚的女子」...等
哈~我沒有暗指什麼!!!


今天也接到老江的電話
他跟我說:我是江老師
還一時會意不過來
以為是張媽咧~
他打來確定誰沒繳報告
我覺得我造了一個孽
因為我跟他說:
某人一直都沒來上課和交報告,好像只有來考試
(我真的不認識他,我說的也事實!)
這位某人應該會被當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