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我覺得裝上牙套讓我的醜牙更引人注目了!



以前在我的掩飾之下
即使開口說與笑露出一些端倪也沒有人會在意
大部分的人都是我自己嘴賤才發現原來我的牙齒感情不睦
或許是因為大家跟人講話時看到對方牙齒白白的
就會下意識忽視,不會特別在意(除了我這種本來有缺陷的之外)



但現在嘴巴閃亮亮,即使再怎麼掩飾
我還是感覺到對方眼神不由自主往我牙齒看
真是太好了! 我又更紅了 ㄒ^ㄒ



因為裝上牙套才發現我的堅強在吃的方面發揮琳漓盡致
白粥跟白吐司是基本盤
發揮巧思才能為生活加分
只是我輸給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