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細肩帶』是上星期五上記錄時看的
內容是講三個姊妹淘在面臨三十歲大關時
因仍是單身貴族,所以必須承受家庭、好友等的關愛的眼光
剛看完其實沒什麼心得
因為三十歲對我而言還久的很!
但是片中有很多話在這星期我卻不斷地想起

片中有位主角說:也許孤單是自己造成的
我在想:也許真的是自己造成的吧= =
金大爺在給我電影票時問我找誰去
我說:我室友阿!
他說:你也找個男的去! 我當場被暗箭射中!
我也想阿,但是就這樣囉~唉...
其實在PO完關於佛地魔的文章(因為不可以說出他的名字,所以他的代號是佛地魔 哈~)
我發現各大眾媒體所描述的單戀情節
我幾乎都沒有,所以我有沒有喜歡他呢?
應該也指於欣賞吧!
如果一定要說有的話,那也只有在高中的時候成立!
會這麼掛心他,一定是因為一直沒有人在身邊
我可不想像『流金歲月』裡的張曼玉掛心宋家明十年

片中還有一個話:
幸福比成就還難得可貴。因為成就只要努力即可,但幸福是努力不來的!
心事整個被說中! 嗚嗚嗚......
我們這些女強人就是這樣寂寞 哈~
天阿!我才二十初心卻老的跟三十歲一樣

應該是被詛咒吧!
女人能力太強,愛情運常常成反比
我家四姊妹就是一例
大姊、三姊學歷比較低,所以早早就被騙走當賢妻良母
二姐和我學歷比較高,到今天連想被騙都沒有機會
(但是這個例子很極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