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把這陣子事情忙在寫網誌的
但是已經答應朋友要PO出我的減肥餐
所以百忙抽空,分享我的自創蒟蒻餐
(希望行政學報告、考駕照都能順利成功)
我想成效有目共睹,我可是已經瘦五公斤了唷^^
詳細的蒟蒻餐,我已經PO在我無名的相簿裡(最後一本)
看瞭解的人請移駕!!!



現在來說說我吃這個餐的心得吧!
其實吃久了真的心情很無奈 =ㄦ=
同樣的東西連續吃,不倒胃口才怪
還好我只有晚餐吃!
至於為什麼只吃晚餐?
因為俗話說:早餐吃的巧,午餐吃的飽,晚餐吃的少
早餐和午餐如果吃減肥餐的話,一天活動所需熱量太少!
晚餐很容易吃很多,再加上漫漫長夜所以吃宵夜,不胖死我輸你
而且睡前兩小時最好不要再進食,因為吃睡覺胖肚子



運動,其實我沒有額外做什麼運動
只有固定每週星期三下午的體育課
而且減肥時運動是額外、附加的
因為如果我們假設一塊蛋糕是300卡
當你吃完蛋糕後想要消化這300卡,說不定你要慢跑1.2個小時
那不如忍住不吃!連路都可以不用跑了
但是如果你體重瘦下來之後,一定要做運動塑身




其實減肥方法千百種,對我而言,減肥最重要的是動力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減?
為了另一半(去死!我才沒這麼膚淺,而且人家沒對象。/////。)
屈服社會價值觀(有點= =... 唉~ )
最主要是我想換心情了!胖了這麼多年,膩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