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我要哭了!
我想傅爸爸也快哭了吧
今天社科計小貓有幾隻?
少到連我都害羞了......
我想傅爸爸的笑真的不是笑
是一種難過的假笑,是強顏歡笑


我想如果傅爸爸如果有寫日記的習慣
今天他一定會如此寫著:
幹!那群死兔崽子,都不來上課
是我教的不好嗎?還是我人好欺負?
難道是我魅力減少了嗎?還是笑話不夠冷?
每次來的都是那些人,他們委屈我更委屈
幹!看我期末考怎麼整死你們,死兔崽子!!!



傅爸爸不要哭哭
來~唱歌給你聽:
寶貝、寶貝,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
哭多了會命苦,嫁給大老粗
唱完了要乖乖的唷~
而且你還是很有魅力、笑話笑點很好笑
教學又認真、難易剛好
我、林俠女和賴饅頭都是衝著你才去上課的唷
我跟俠女才感人,今天整天只上你的課,你說感不感人?
行政學有沒有上都不會影響我們想上你的課的決心
好拉~我們很愛你拉 。//////。




我相信星期四人一定會很多的!
加油!!!
不要氣餒!!!
我們都是國家的棟梁
不要放棄我們這群幼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