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打工的時候
推著推車去省政大樓處理一些事情
結果我受傷了
一邊一個,剛好!
真是的!天妒紅顏,有疤我以後就不能參加選美了!



推廣部的推車是大賣場中的推車
被這種推車刮到,不會痛到叫爸媽,我頭給你!
那我是怎麼受傷的呢?
當時我一個人很高興的推著車去省政,因為可以出辦公室透透氣
很高興、很隨性的走著,只差沒有大聲唱出心中的歌!
結果在半路上我右腳踝就被推車卡到,結果刮出一道傷口
當時因為在大馬路上,後面又有警衛室,不敢叫出聲怕丟臉!
於是進到省政大樓才查到傷勢。幹!腿就不怎麼好看了,還加上一道疤
邊詛咒邊上二樓開門進辦公室,結果人才剛出電梯口,我又被刮到= =
這次是左腳跟,而且傷勢更重,痛到不能走,我是跳得進辦公室的!
進辦公室邊跳邊拐邊找急救箱,天啊~偌大的辦公室,連急救箱都沒有
如果學員不小心受傷怎麼辦?



翻箱倒櫃終於找的小護士的外包裝
心想:上天有好生之德!
打開一看,幹!是空的!(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所以我只好回推廣部擦藥
回程經過警衛室還要抬頭挺胸正常走,不能讓他們知道我受傷
其實我已經痛到想要淚奔了



今天真的我的血光之日
中午吃個便當也咬到嘴唇,還同一個地方咬到二次@@
推個車也刮到腳,還一隻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