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半起床盥洗梳妝
去「海生館」的途中先去7-11買好早餐和午餐
沒錯,我們打算逛完「海生館」直接衝回台中



差不多十點半左右進到館內
進館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吃早餐囉
可是我順便也把午餐的御飯糰給吃了
因為我肚子餓!



先去「珊瑚王館」去看海底隧道
去找饅頭口中的「魟什麼的」(正解:魟魚)
這次很幸運,因為在海豚區的時候
有一隻海豚游過來,就在我們四個的面前撒嬌(匡~走的慢沒福氣看到!)
好口愛唷! 咕嘰咕嘰~


「台灣水域館」裡有觸摸區
有海星、海參、海膽可以摸
感覺是:恩! 原來是這種感覺唷~
「台灣水域」裡有一個大洋池,會有餵食秀
我們有看。記得!下次如果想要看且有位子做的話
一定要提早一個小時左右去等!
但是餵食秀只有十分鐘吧(食物餵完就結束了)
喔!「魟什麼的」是在「台灣水域館」裡的「大洋池」不是在「珊瑚王國館」


這次去「海生館」有多一個新展館—「世界水域館」
(企鵝館已經搬到這裡了,而且不用排隊隨時都可以看)
裡面也一個展區需要戴3D眼鏡,這個展區不錯很好玩!
為什麼好玩呢?只要妳脫下眼鏡看別人的動作,妳就知道了!
哈哈哈~
企鵝區真的很冷,去的時候要多穿點衣服
企鵝區隔壁是鸚鵡魚區
鸚鵡魚,魚得其名,牠長一副就是鸚鵡的樣子!
之前不是流行維尼熊假裝自己是蜜蜂...等等之類的玩偶嗎?
鸚鵡魚就是這種感覺!而且老實說,鸚鵡魚應該比較像鸚鵡鴨吧@@?
(牠到底是媽媽是鸚鵡爸爸是魚/鴨還是爸爸是鸚鵡媽媽是魚/鴨啊@@?)
(下次再去深入瞭解,哈哈哈~)


看完全部的展館,我們就買一點伴手禮回家
(其實海生館的東西真的比較貴)
騎回墾丁拿行李、還機車、搭公車
在我們等公車的時候,下起雨來
(其實第三天一整天天氣都不好,陰雨綿綿)



等了半小時才坐上公車,此時時間以來到下午三點半
幸好二個小時左右就到高雄火車站
但是我真的不懂當時的我們為什麼不買『麥當勞』呢?
麥當勞近多了 ㄒ.ㄒ
六點到統聯買好車票。機車,是6點55分的
等等等等,等超級久的~
而且重點是我們三個小姑娘還被坑了!
明明我們從『台中到高雄』一次買三張票,一張票是185元
從『高雄到台中』一樣一次買三張票,卻是原價260元
更氣人的是,當我們買好票才發現統聯最近再推一個方案
就是『到朝馬一律150元』!!!!!
幹!中港轉運站跟朝馬才差一小段距離。
怎樣,那段路是黃金鋪的唷~


這次我們三個有坐對公車
(上次北部行,匡很無意的讓我們坐到上東別再走路回家)
(哈哈哈~匡,沒錯!這是暗箭!)
可是我又出糗了!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坐上的公車是『台中客運』
我以為是統聯的市區公車
一上車,我就把統聯的票根投進零錢箱裡 = =...
還好林阿敏解救我,不然我就要走路回東別了 ㄒ.ㄒ




好拉~嫌了這麼多
但是墾丁之旅還是算好玩
畢竟可以一起青春飛揚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ㄒ.ㄒ
那為什麼我說『這不是畢旅!!!』呢?
因為我已經打算好了,下學期真的畢業的時候
再出去玩一次,這次真的是畢旅而且我要出國去!
(這句話好像:我不笨,所以我要出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