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回家跟兩個寶貝睡覺
整個暑假,我六日都有打工
就算星期天回家也只能看她們睡午覺 ㄒ.ㄒ
睡覺當然不可能一上床就睡著
一定會閒聊,就算對方只是小孩子
以下節錄精彩的對話



第一段

綸:小阿姨,我們學校有三台娃娃車喔~有A車、B車
我:不是有三台娃娃車嗎?C車咧
綸:對阿~有三台娃娃車,有A車、B車
我:三台娃娃車,有A車、B車、C車
綸:對阿~那小阿姨你猜我坐哪一車?有A車、C車
我:(....)(妳一定坐B車!)不知道咧!
綸:我是坐B車拉,那妳們學校有娃娃車嗎?
我:(......)我有摩托車



第二段
(有畫面,請讓我先形容)
我跟綸綸一起睡,她就睡我旁邊
她跟我躺著面對面講話,距離只有十公分這麼近吧!

綸:小阿姨,妳在做什麼阿?
(我在挖鼻孔,因為跟小孩子講話其實很無聊 = = )
我:我在挖鼻屎給妳吃阿(哈哈哈~抱歉!我心血來潮想捉弄她一下)
綸:剛剛我鼻孔也有一個,但是我已經吃掉一個了
(我整個人笑到無力,因為她跟本就沒有做,而且還很認真的跟我說著!)




第三段
我問綸綸她們三姊妹的英文名字


我:綸綸阿!妳叫什麼英文名字阿?
綸:RITA
我:那稘稘咧?
綸:KIKI
我:那宜芳咧?
綸:TIMI
我:那小阿姨咧?
綸:......不知道
我:AMANDA,那阿姨咧?
綸:......不知道
我:伊比
綸:(大笑)哈哈哈
綸:『伊比』呀呀『伊比』呀,『伊比』呀呀『伊比』呀
(唱了一會兒)
綸:小阿姨,阿姨的英文名字是什麼阿?(這個死小孩,故意問來取笑的)
我:伊比
綸:『伊比』呀呀『伊比』呀,『伊比』呀呀『伊比』呀
(又唱了一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