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俠女跟我講她的夢
她說







今天早上她睡回籠覺的時候
做了一個夢
夢到金城武
(........機車........)
(夢裡有我嗎????)
沒有咧,你聽我說麻
有我.饅頭.還有匡
我們騎機車四貼
(誰貼在金城武後面)
我阿!我後面是饅頭,饅頭後面是匡
噯唷~金城武笑起來好可愛唷~
(..........幹.........)
(還有嗎?)
沒有了



真機車
為什麼沒有我
為什麼我夢不到
機車~機車~機車~


為了報復她
我說了一個冷笑話
俠女問我:飯可以冰嗎?
我:可以阿~為什麼不能冰?
俠女:真的嗎?
我:真的啦!因為范(飯)冰冰
俠女:噯唷(大叫+白眼)~什麼鬼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