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很想吃醃小黃瓜
而且還想自己親手做
上網找一下食譜
果味山的小湯匙
↑↑這個BLOG,讚!↑↑
匡和俠女可以看一下!



看的時候真的會覺得肚子好餓唷
明明肚子就不餓,但是就是會有兩眼昏花的感覺
匡~我明白妳的感覺了






不關緊要、天外飛來一筆的ENDING


今天我身穿『彩虹衣』要從家裡來台中的時候
正在換褲子,我家綸綸說了
綸:小阿姨,妳不要穿那件衣服拉
我:為什麼?
綸:因為別人會笑妳拉~
我:幹!吃屎拉!
其實中午的時候
我媽說:
這件(彩虹衣)穿起來不好看,那件花花的洋裝(其實是上衣)還比較好看!


去死拉~明明都很好看
氣死我!




所以......我決定再去買衣服,哈哈哈~
這小小的阻擾我才不會放心上
去買JJS的福袋,上衣和牛仔褲
(牽強附會的藉口,哈哈哈~)




BTW
我家水滴-鳳兒在上星期四(10/05)早上
進化成二代了
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