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推廣部有人辭職
(除了俠女還有一個人)
也因此代了很多班
我現在週三.四.五.六.日都有班
一個禮拜可以賺很多 0.0
雖然很累但是想到九月要出去玩
還是多賺點錢吧!!!


也因為最近推廣部的代班都找不到人
所以好像有計畫要找工讀生
匡,我會盡量宣傳你的!!!
哈~


昨天早上我姐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陪我表妹去日本
因為我小阿姨的鄰居不能去
把兩個名額讓給我小阿姨
小阿姨本是請我二姐陪我表妹去的
但是因為我二姐不能請假了,所以轉向我
我當然希望可以去阿!免錢的為什麼不去
老實說:半自助式,我也會怕怕的
但是可以去順練膽量有什麼不好的
可是...我表妹不相信我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