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在上星期六我回家的時候
因為驚嚇太大
所以我一直不敢PO
這幾天一直看著自己的網誌猶豫要不要寫
但,反正今天一口氣寫很多篇網誌(7篇)
所以來跟大家說一說



上星期六
我穿著裙子回家,腳踩新的高跟鞋
(穿裙子是因為期中考要認真讀書沒空洗衣服褲子)
(高跟鞋是因為新買的 哈哈哈~)
一回到家,兩個外甥女就說:小阿姨,電話!
所以我停好機車連鞋都不脫就踏進家門
媽媽看到我的樣子,很感慨的說:
"本來以為珠仔(我乳名)還很小"
"但想想也已經二十多歲了"
(看似感人的話還有更勁爆的下文)
"本來XX(鄰居不重要)介紹XX的兒子要跟珠仔對看(就是相親啦!)"
"人家在台中某電子公司上班還是考進去的"
"今年27歲跟珠仔也才差幾歲"
"但是想想珠仔還在讀書,所以算了"


還好~我媽還保有一絲理性
不然我就吐血了!
上次還說想要體驗相親
各位我錯了! 我暫時還不想要! ㄒㄒ

我二姐還蠻機車 =.=凸
竟然在旁邊搭腔!!!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妳懂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