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室友-BETTY
這學期去推甄研究所
她推了4間,目前為止的成績:
中山正取、成大備取第一名
(大家請鼓掌叫好!!!!)
(GOOD~)


想當初,三下的時候
BETTY只想要用"考試"進研究所
不想用"推甄"的方式
說什麼,她的口才不好,面試的時候會被刷下來
說什麼,研究計畫很難寫,她不會寫,要看書也沒時間寫
說什麼,要看一堆書還要找老師很麻煩
說什麼,題目想不出來
但是我說:你光用優異的成績就可以壓死很多人了!(我家學姐說的)



在我好說歹說之下
三寸不爛之舌全力發功之下
(其實是她爸說:那就去推甄啊~)
BETTY終於想通了
她決定"考試"和"推甄"一起來


接著,助教也是我叫她去的
因為助教可以充實課外活動那一部份
而且我家學長還把當助教的講義放在書面資料裡咧
這麼多好處幹麻錯過咧
結果,BETTY又開始說了一大堆拒絕的理由
最後,她還是去當助教了!


在過程中
我其實很害怕
在BETTY這麼相信我的話
這麼辛苦、努力之後
如果到頭來的結果,還是一場空
我會覺得很對不住她
因為如果不是我,BETTY也不用受這麼多苦
為了寫研究計畫,瘦成這樣
我可是好不容易把妳養胖的咧
怎麼胖的這麼慢,瘦這麼快
(幹! 怎會有這麼好的體質!)
(老天爺就是這麼不公平! 我胖好久了唷~)



看你愈來愈瘦,我就愈來愈不安
(但是心不安飯還是照吃! 哈哈哈~)
說每天隨時隨地幫你祈禱是太誇張、矯情
我只有偶爾想到的時候,才幫你加持一下
(也不是常常想到,就跟妳說"偶爾"了麻~!)


星期三,喔耶~
經由親愛的學友金城武先生的通知之下
我得知妳終於上了中山
當下的我心情高興到快要瘋了
等不及跟妳說,所以傳簡訊給妳!
星期四,喔耶~
去珮安家確認你成大的榜單
雖然備一,機會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妳星期五說要請我吃飯
應該是真的吼?!(我看你不是那種騙人的料!)
那~我可以開始點菜了嗎?!
那如果你上愈多間是不是請愈好?!
我就當妳說是吧!
我希望你四狀元,高中率100%
這樣我才可以吃好的!
因為我真的不想吃麥當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