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俠女家廝混
我跟俠女說:
紀念本如果以我為主軸(就是我在大學遇到人)不太好
改成我們六個特輯,故我想我們叫"霹靂嬌娃*2"
因為我不喜歡"六行人"
(哈哈哈~)
俠女聽到就大叫:我不要!
BETTY只是笑! (應該是那種聽到好笑的笑容吧!)
因為我叫俠女要跟BETTY和阿敏補拍霹靂嬌娃的照片
因為我們其他三個已經有了!(就是那張經典)
為什麼她不要咧?
因為她不要跟BETTY和阿敏這兩個瘦子拍!
我說:不管! 你們不拍我就自己合成!




後來看"麻辣天后宮"
看到羅志祥組了一個團"Party Boys"
俠女就說:你快點想一個團名啦!我不要"霹靂嬌娃*2"



喔~寶貝!
妳這不是為難我嗎?
我最不會的就是想名字了!
我每篇網誌的標題都要想很久ㄋㄟ~
所以大家一起想!
最間單的就是用大家的英文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