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年在東海的聖誕
衝著最後二字
去聽教堂的鐘聲
等待、進行、結束,我都沒什麼感覺
最有感覺的是騎機車出校門
一整個爽阿~



早上6點半起床回家
沿路都是早起趕公車的學生
突然想起高中的自己
三年都是5點多起床,6點半教室
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固執、堅持的人
喜歡金城武竟然可以快10年
不想不擠公車所以早起



(以下才是我要寫的主題)

以前我高中的時候
我總覺得我如果穿國中制服一定還是很國中生
上大學之後
我還是覺得自己如果穿起高中制服一定還是很像
雖然很多人、例子都說明:我是臭老A郎! (特別為饅頭翻譯:我是早熟的人!)
前一陣子突然驚覺:自己穿起高中制服應該很可怕吧!
很失落!...
原來不知不覺中我已回不去了



機車!我的青春小鳥何時飛了?
飛走也要換一隻來替啊!
決定是你了! 出來吧! 幸福的青鳥!
(結果出來的是可達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