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金學友

我不是故意的

如果因為我的瘋言瘋語

讓你名譽權受損

我非常抱歉





本人能力有限不能登報道歉
但是我網誌每天也是幾十萬上下的
寫在這裡應該可以聊表我的心意!



我知道金學友你會介意以下文句
但是我還是要說明一下事由
因為我網誌可是我姐妹們的充實心靈、生活解悶的好伙伴!



星期二我家兩位金榜題名的學友
請我們兩位美麗的學友吃飯
談話之間講到金城武
結果勾起金學友傷心的回憶
某天,金學友要查榜單的時候
在入口網站打其大名,結果竟連到我網誌
要死不死,那時某篇網誌文章有提到他
我在回覆匡的留言時,一時口快、嘴賤說道:
金先生?!
應該是金城武吧?!
我不可能說我的金學友帥阿!
(哈哈哈~~~~)




金學友很生氣的說:
奇怪!莫名其妙被流彈打到!
你損害我的名譽權
你要寫一篇道歉啟事!


結果我又嘴賤了...
我說:
好啦好啦~
我PO一篇『我家金學友好帥』文章好不好?
還附上照片,我幫你修的美美!好不好?
我家金學友更生氣說:
奇怪!要說我帥,幹嘛還附上修過的照片?



啊~冤枉~

我又不是這個意思
幹嘛雞蛋裡挑骨頭,挑我語病
我們姊妹淘之間,講話本來就是比較直接
都是一些沒有心眼的直話
你大人有大量,海水不可斗量
要跟小女子生氣好不好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人在做天在看,不要隨便亂講話!
2.說話要想過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