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去聚餐
有張照片拍的無敵超級好看的
(就是"秀色可餐"阿!!!!!)
但是在饅頭的相機裡
最近要約她來吃火鍋
結果手機一直不接
臭饅頭~
無論如何你還是要把照片給我的!!!!
你刪掉就試試看!!!
絕交絕交!!切八段!!!




好想買鞋子唷!
衣蝶有鞋子的特賣會,明天結束
好想去唷~


我鞋子很多
但是就是沒有包頭的高跟鞋
而且我也想要一雙跟比較低的高跟鞋
最近買了一雙靴子不錯看又保暖
所以再買一雙好了!!! 哈哈哈~~~


明天千萬不要讓我靠近衣蝶
我會瘋掉!!!
鞋子鞋子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