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
不用我多說
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他的作品
喜歡他很有畫面的描述
喜歡他的故事總是帶有一點無奈、歲月不饒人的感慨




我從他的<四季奇譚>開始接觸
總有人說:他是恐怖驚悚小說家
我不太相信,因為<四季奇譚>、<勿忘我>是這麼溫馨



今天我拿到<手機>這本書了
看了五頁,我就看不下去了
媽呀!怎麼這麼血腥阿~
比<四季奇譚>裡最後一個無頭女生小孩還血腥
我終於相信他是恐怖小說之王
我被史蒂芬偶有溫馨給騙了



我先看其他作品好了
<手機>等我心理準備好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