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運
我早找到自己的夢想
雖然有人說:別太早訂下目標,人生有很多可能
但往往說這句話的人已經有很大的成就
他的夢想已經實現,正往第二個邁進
傻子才聽信,聽信的是呆子
沒有夢想指引著方向會心慌,似無頭蒼蠅



終於繞了這麼一大圈
我還是踏出這一步
算算,晚了好久
夢想雖然經過不斷修正還是我的夢想



作文簿上的夢想
我非常清楚不是OL,不是結婚生子
那些不平凡的渴望,我沒有忘記
雖然我很平凡
雖然我沒有三把刀:菜刀、剪刀、剃頭刀



最近有個人跟我說她要休學
因為她有些迷惑
渾渾噩噩怎麼突然發現自己已經22歲了
好希望回到小時候



我也想回到小時候
但,這是不可能的!
不管我這麼虔誠的跟老天祈禱
不論我將所有獻出
所以小時候的我被我收起來
我只希望有天她對我說:妳沒有浪費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